椅子是幾乎每天都會使用,也是每天被多次移動的家具。

它不像其他家具只需要重視安定感,除了安定感之外,安全構造、重量、耐久性及坐起來的舒適感也都非常重要。

 

 

桌子也是一個很講究的家具,簡單的外型卻顯得霸氣,不僅能當工作桌,也能當一起和家人共享的餐桌。

種類的選擇也代表著對於家的品味,也是直接讓來家中的客人看到的重要門面。

 

依家庭不同,空間的廣度與室內設計風格不同,選擇「收拾」的收納櫃或是「展示」收納物品的展示架,也能讓空間變得更加豐富又不凌亂。

 

曲木椅專家對於兒童家具嚴格遵照歐盟兒童安全規格無毒塗料規範,在每一個家具邊角都會磨圓處理,集結來自人體工學、藝術設計與大膽配色,讓孩子眼睛所見、身體所感、伸手所觸,讓孩子安全的學習使用,也讓家長放心。

 

個性化客製服務:能夠滿足不同人群的多樣化需求,製作出匹配室內裝潢的風格,除了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設計製作,也能顯現獨有的個性。

量化客製化商品:讓您的商場在市場上破除既有印象,擁有獨特性為品牌形象創造不同風貌

OEM量產:客戶有自己的品牌通路、市場、獨特賣點,只須請代工廠單純負責產品製作。